
體育播報(bào)10月14日宣 在冰島2-2戰(zhàn)平法國(guó)后,法國(guó)主帥德尚在賽后發(fā)布會(huì)上批評(píng)了裁判的判罰,認(rèn)為冰島的第一個(gè)進(jìn)球犯規(guī)在先,但冰島主帥阿納爾-甘勞格松認(rèn)為這是因果報(bào)應(yīng)。
德尚說(shuō):“我看了回放,在冰島的第一個(gè)進(jìn)球中,他們對(duì)馬努-科內(nèi)的犯規(guī)非常明顯?!?/p>
“我不會(huì)哭天搶地,但有時(shí)候他們(裁判)可能在夢(mèng)游……裁判居然沒(méi)看到。我不會(huì)責(zé)怪他們,但有些小犯規(guī)的吹罰讓我覺(jué)得,他可能受到主場(chǎng)環(huán)境的影響。”
對(duì)此,冰島主帥甘勞格松并不認(rèn)同,他嘲諷地在發(fā)布會(huì)上回應(yīng)道:“也許是犯規(guī),也許不是。有時(shí)候,因果報(bào)應(yīng)也是好事。在巴黎的時(shí)候(首回合比賽),我覺(jué)得我們對(duì)科納特根本沒(méi)有犯規(guī)?!?/p>
回顧一下,在法國(guó)隊(duì)2-1冰島的首回合比賽中,冰島隊(duì)在臨近結(jié)束時(shí)一度認(rèn)為自己扳平了比分,由安德烈-古德約翰森打進(jìn)第二球完成梅開(kāi)二度。但最終VAR認(rèn)定他對(duì)法國(guó)后衛(wèi)科納特犯規(guī),進(jìn)球被取消。